【4.16】江西南昌工学院招聘会

编辑:张磊     

时间: 2014.04.16 (星期三)09:00

地点: 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

南昌工学院2014年教师招聘启事

   一、学校简介

南昌工学院坐落于八一军旗升起的英雄城——南昌,创办于1988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也是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国高校民族预科教育基地。

    现校园占地面积2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达60余万平方米,按照国际生态园林建设规划,融山水人文于一体,并建有完备的各项教学和生活配套设施。全校设有机械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思政部、民族教育学院一分院、二分院、三分院以及培训部等13个二级学院(部),本专科专业60余个,在校生近3万余人。建有机械工加工中心、现代电子实训中心、现代教育中心、文管实训中心等11个实验中心和61个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涵盖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七大学科。

    近年来,学院实现了快速发展,发展方式上由规模扩张向内涵建设转变,发展途径上由均衡发展向特色突破转变,人才培养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为适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各类人才,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和有识之士加盟我校,一展才华,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对象  

博士、硕士、优秀本科生及退休教授(副教授)

三、招聘计划

见附件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查    通知面试(试讲)   签约聘用

五、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上岗,学校即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学校相关政策享受薪酬福利待遇。

六、注意事项

1.涉及工作经验的截止时间为2014631日;

2.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二本以上),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3.退休教授(副教授)年龄不超过65岁(1949630日以后出生)。

七、联系方式

人:杨老师  朱老师           

办公电话:0791-87583658    0791-83903888   

     箱:hrzp@ncgxy.com             址:www.ncgxy.com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创业南路998号南昌工学院人事处     

     编:330108


 

添加者:张磊 审核者: 添加日期:2014-04-11 点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