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务员考试培训部招聘简介

编辑:张磊     

安徽大学公务员考试培训部是安徽省军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与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的公职类考试培训机构。安徽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3年获批为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安徽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我部依托学校学科建设优惠和相应的师资力量,充分发挥教育的服务功能,尤其在公务员考试命题和阅卷方面所具有的的独特优势,为全省广大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考前培训,着力打造安徽省公考优质品牌,因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人员

招生咨询专员

工作职责:
日常接待,咨询解答;招生手续办理;招生单据、数据整理。
任职要求: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工作细致、耐心,善于沟通交流;有国家或地方公务员招录/资格考试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合肥

联系人:曹老师

电 话:0551-65108985

 

网络推广专员

职位描述:
在各种论坛、QQ群、网站、博客等网络传播载体上进行市场宣传与营销工作。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网络交流工具,经常在各种论坛、QQ群、网站、博客等网络传播载体上发帖;
3
、有网络营销工作经验或计算机、网络营销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工作地点:合肥

 

网站编辑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后台日常资料及资讯的发布、内容维护 ;

2、实施网站SEO策略,进行内容优化,提高搜索引擎的收录量,提升核心关键词的搜索引擎排名;

3、配合实施站外推广,通过SNS社区、论坛、问答网站等途径进行站外推广;

4、配合上级领导完成其他网站运营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了解SEO技巧,有相关工作经验及业绩案例者优先;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功底,对网站内容编辑、专题策划、市场文案策划等富有经验。

3、热爱并熟悉各类网站推广手段,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应用敏感;

4、勤奋,责任心强,主观能动性较强,能自主制定每日及每月工作计划。

5、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强。

 

专职教师(公务员考前培训老师)

职位要求

1、年龄不限,本科学历以上;

2、精通数学或哲学     ,思维灵活、敏捷;

3、熟悉公务员考试行测的具体内容,精通行测考试的任一部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语言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以精通数量关系、资料分析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分析能力,能与团队保持积极有效的沟通;

5、具备吃苦耐劳精神,有较强的自信心,进取心,责任心;

6、热衷于公务员培训事业,有相关就职经历或参加考试佼佼者优先。

待遇:专职:基本工资+课酬+绩效工资

 

应聘办法:
(一)将个人材料发邮件到邮箱:ahpeixun@@163.com邮件要求:
1
、文件名用应聘学科-毕业院校-自己名字,如语文-北京师大-张三
2
、报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附一寸相片)、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生学生证扫描件。
(二)收到资料后,择优于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面试。

 

 

联系人:曹老师

电 话:0551-65108985

手 机:18955104712

邮 箱:ahpeixun@163.com

 

 

添加者:张磊 审核者: 添加日期:2014-04-27 点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