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Istar系统培训会

编辑:本科生宣传员  预审:梁齐军  终审:梁齐军 

本网讯(文/布谷 摄/耿铭澜 布谷)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Istar系统的认识和了解,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更好地建设学院大家庭,10月22日晚,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Istar系统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素拓部副部长吴芝伟主持,会议邀请第二课堂周冲、滕琪等第二课堂工作人员进行素质拓展培训,18、19级团支书,学生会、团委、社团代表及20级思政、马理论团支书和素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第二课堂”相关内容展开。会议贯彻了共青团发展要求,积极落实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通过“第二课堂”的工作回顾,展现了我校一步一脚印具体落实第二课堂的情况。“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都是我校“第二课堂”丰硕成果的展示。

会议介绍了新型系统——Istar系统,并且系统地阐述了学生手机端使用操作,手机管理端操作,电脑(PC)管理端操作三项内容。会议内容紧紧贴近信息时代特点,充分展现了其给予我校工作的便利。主讲人具体而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具体流程与操作方法,使得会议富有实用价值。周冲滕琪同学轮流宣讲PPT内容,细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项疑问并耐心解答,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通过举办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Istar系统的了解,为今后推进Istar系统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随着同学们逐渐熟悉Istar系统,学院的素质拓展活动也将会更加丰富多彩,开启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添加者:本科生宣传员 审核者:梁齐军 添加日期:2020-10-23 点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