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慰问情意浓 两校合作共成长——院领导老师赴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指导实习工作

编辑:夏盼盼  预审:梁齐军  终审:梁齐军 

本网讯(文/摄  吴亚丽10月2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盛玉、陈九如赴芜湖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看望实习学生,了解相关实习情况,召开师生座谈会。

   会议伊始,汪盛玉教授对田家炳实验中学鼎力支持和老师的悉心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说明本院实习工作和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田家炳实验中学教务处沈主任充分肯定实习生工作表现,强调在疫情的影响下,实习生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从小事做起,体现出自身的价值和能力。田家炳实验中学高一年级政治组韩老师指出,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结果重要,但是过程更加重要。最后陈九如指出实习生应承担起好老师和学生的双重责任,实习的过程也是一个助力考研的过程,最后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十位实习同学也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我校和指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最后双方领导老师交流了本次实习工作的经验,坚定了未来建立更加密切合作联系的信心。

   通过此次会议,校院双方加强了对实习生的管理,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解答了实习过程的疑惑,我院实习生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

 

 

添加者:夏盼盼 审核者:梁齐军 添加日期:2020-10-23 点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