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实习生,亲切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赴当涂一中看望实习生

编辑:夏盼盼  预审:梁齐军  终审:梁齐军 

本网讯(文/张争 摄/张宝)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10月21日下午2时4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绪中、党委副书记梁齐军到达马鞍山市当涂第一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并于学校四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师生座谈会,一同参加会议的有当涂一中教导处唐浩主任,指导老师徐祖荣老师、甘晓俊老师、刘成老师、邵静老师,以及实习学生。

会议伊始,每位实习学生依次向学院领导和学校老师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实习情况,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在当涂一中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成长,并感谢学校老师们的信任和指导以及在诸多方面的帮助和照顾。会上,当涂一中教师代表甘晓俊老师肯定了实习生们的日常教学工作,表示实习生们充分展现了政教专业学子的良好风貌,赞赏了实习生们的感恩之心,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励。随后,梁齐军发言,他首先向当涂一中的领导和老师给实习生们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当涂一中作为实习基地有三大显著优点:一是校园环境好,学习氛围浓厚;二是校友资源优势明显;三是学校老师们对实习学生充分信任,学生锻炼的机会比较多。梁齐军鼓励学生继续努力、认真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进行明确的规划。会议的最后,傅绪中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实习工作尤为艰巨,时间短、任务重。傅绪中勉励学生们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一天要当两天用,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发现不足、积累总结经验,不断锻炼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和班主任管理能力,争取完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爱,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添加者:夏盼盼 审核者:梁齐军 添加日期:2020-10-23 点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