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夏盼盼  预审:梁齐军  终审:梁齐军 

本网讯(文/钱欣彤 摄/刘加慧)2020年10月21日晚8点,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加强新生心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健康情绪。

本次活动由班级心理委员主持,全体同学共学习了健康及心理健康定义、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学会自我调节等四个问题,了解了时间遗忘法、音乐放松法、信心激励法、顺其自然法等多种自我调节的方式和方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能够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外界各种压力,从而更好的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度过开心快乐的大学生活。


 

添加者:夏盼盼 审核者:梁齐军 添加日期:2020-10-22 点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