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举办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夏盼盼  预审:梁齐军  终审:梁齐军 

本网讯(文/刘加慧 摄/钱欣彤)爱国情怀,铭记我心。为弘扬爱国主义,不负复兴使命,落实“四个一”教育,2020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于10月21日晚在行知楼2020204教室办了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暨团校歌教唱活动。本次活动由耿彤彤同学主持,2020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团日活动和团校歌教唱活动两个模块。团日活动伊始,耿彤彤从爱国主义的地位与价值等方面揭示了举办此活动的原因与意义,为活动的顺利举行营造了庄严且神圣的氛围。团日活动共分为三项议程,通过奏唱国歌、观看相关爱国主义视频、集体重温入团宣誓词,同学们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最后,由汪乐怡,夏日韩教唱校歌教唱,同学们学唱团校歌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团校歌内涵的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更好地教育引导共青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决心。


 

 

添加者:夏盼盼 审核者:梁齐军 添加日期:2020-10-22 点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