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设计大赛及学院文创作品、专属PPT征集活动的通知

编辑:本科生宣传员  预审:梁齐军  终审:梁齐军 

各班级、各学生组织:

院徽是一个学院的标志,蕴含着学院文化底蕴的独特诠释;文创作品、学院专属PPT更是体现学院的专业特色,彰显学院魅力的有力象征。为提高学院的整体形象,展现学院文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扩大我院的影响力,同时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学院将举办院徽设计大赛、学院文创作品以及学院专属PPT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树学院风貌,扬青春风采

二、大赛时间

20191011

三、参赛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参赛要求

1.作品设计必须结合我院实际,能突出学院特色,体现我院的人文精神与办学理念,并且应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代表性。

2.作品设计必须具有原创性,作品须寓意深刻,设计新颖,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形式美,传播效果好,能适应我院宣传的需要。

3.文创作品(例如:学院吉祥物、明信片、挂件、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等)的内容、形式不限,请提交设计图稿,并附上相应的文字说明;书法绘画作品通过CS扫描全能王保存为图片格式发送至工作人员初宝璐邮箱:2095969114@qq.com

4.学院专属PPT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底板图片,整套PPT设计简约大方,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色。

5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电子版,所有作品以参赛类别+本科/研究生年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如:院徽设计本科18级初宝璐15863562605)。

五、参赛方式

请参赛选手于20191011日(周五)晚上10点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工作人员初宝璐邮箱:2095969114@qq.com

六、奖项设置

1院徽设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2学院文创作品征集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3学院专属PPT征集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七、联系人

初宝璐:15863562605

陈欣悦:19155325176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八日

 

添加者:本科生宣传员 审核者:梁齐军 添加日期:2019-10-02 点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527